身高差体型差狂热爱好者

别担心,还有英雄会怜惜英雄。

简自豪和裴俊植明里暗里较量那几年彼此还都年少轻狂,网上有什么舆论也好,非议也罢,都只摆在赛场上见真章。
AD难做,顶尖AD难做,种子战队的顶尖AD更难做。简自豪回忆起s8赛季末的时候在推特上得知裴俊植转会去了NA的消息,也说不上来高兴还是难过。世界赛总是这样变幻莫测,他永远不会知道明天的敌人是谁。
简自豪在全明星赛的休息室门口里遇见裴俊植,走廊的红蓝灯光朦胧地闪,像一处热血又神秘的战场。娱乐的气氛从台上蔓延至台下,可他却觉得被什么东西压得喘不来气。
作为多年的对手,于情于理,打打招呼是必然的。只是有李相赫的先例在前,彼此也明白,语言障碍果然是世界上最尴尬的东西。因此简自豪选择和裴俊植并肩,心里却满满当当装着回忆。
职业选手吃青春饭,谁的职业生涯也不会长久,至少不会永远得心应手。队伍好像开始从巅峰跌落,可简自豪觉得这不算什么,年龄是他力不从心的资本。当然,裴俊植也是这样。谁都是这样。
可又没有人会去怨恨他,因为他做的足够充分。英雄迟暮是世上所有人的意难平,没有人真正地永远铭记他的过错。
简自豪确实是迷茫的,战队的未来如何,自己的人生又该如何。他没有裴俊植那样的退路,太多的因素让他必须留在lpl,也只能留在lpl。这样的迷茫,简自豪自己懂得,裴俊植曾经也懂得。他忽然觉得,拥有一个老对手是一件幸运的事,因为在必要的时候他们可以变成知己。
参加过六次世界赛,赢过也输过。只是胜利可以踌躇满志,失败却不能万念俱灰,饶是打了七年职业联赛,简自豪忽然觉得,做职业选手还是很难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又来看图说话了
我真是菜狗

评论
热度(19)
© | Powered by LOFTER